星期四, 8月 18, 2011

感謝函: JUJU 同學

寫在前面:

我最近感覺人生中有很多事,不是單靠自己努力就能有所成就的。其中必須仰賴太多太多的人幫忙,太多太多的湊巧和時機,這些很多不是自己能掌控的種種,事後想想其實特別值得感謝。尤其是對我人生幫助很大的貴人!

寫下感謝函是想提醒我自己,這些人對我的照顧,值得我時時記在心中;自己的人生並不是真的暗濛濛一片,完全孤單的;同時也期望自己未來能成為別人的貴人,能給需要的人幫助和影響力。



感謝我過去在研究所的同學:JuJu 黃怡儒。他現在已經是知名公司「光助大房」的大老闆(真係犀利)。我非常感謝他在過去求學的時候以及後來回台灣,對我的照顧及提攜。

JuJu 同學...............真係多謝你啦~! T-T


當年在倫敦念書的時候,其實是有點拮据的,多虧了班上唯一的台灣同學--- 來自台大的高材生黃怡儒,他秉持著美食家的精神,常常帶迷路的我到倫敦的中國城吃飯.........

那邊的料理不但價格便宜大碗,營養比起一般店裡的黑心三明治豐富又超好吃的咧!至今最懷念的就是番茄牛肉燴飯!在台灣也都沒吃過那樣肉嫩蕃茄噴汁的美味~ (應該是正宗香港人炒的吧)


JuJu同學平常對別人都是保持樂觀、幽默的態度,能敞開心胸的扮鬼臉和舞動身體跟大伙玩成一片,大家都很愛他!當時他對我這個同樣來自台灣的同學,真是相當的照顧。剛到倫敦時,他馬上提醒我要打電話回家--- 因為當時適逢921地震,他一聽到我是中部人馬上替我很擔心!還好家人都很平安。他也時常約我一起去看演出,非常用心觀察每個表演場地,看完也會提出意見很熱絡的討論,是非常熱血又認真的文藝青年!


後來我在倫敦住到最舒服的房子(之前都是在地下室與跳蚤為伍)就是和 JuJu 以及 Ana 一起分租的,難忘的美味是他用花生醬和麻油煮出超道地的麻醬麵........... 在異地吃到家鄉味的感覺,真是要升天了~

雖然他自己也是會緊張的人,不過每每都能跳脫自己的情緒,大膽的發問和表現自我,是個非常求進步,認真做事且頭腦反應很快的人才~反觀我那時內心扭曲,是負面觀點不斷的臭臉妹,有時候連好性情的 JuJu 都受不了我........(說實話現在也沒什麼長進)

在這裡也要跟 JUJU 同學說聲對不起!我真做錯很多事!


回國後 JUJU 好心用自己的人脈介紹了一些相關工作給我,雖然有些順利完成,不過有些卻搞砸了.....因為太丟臉,後來就沒跟 JUJU 連絡了..........T-T 怡儒同學,真的很感激您對我的幫助!也請您原諒我的無知吧~

(這不是感謝文咩,怎麼很自然的變成懺悔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