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2, 2011

最近迷上Photoshop修圖

雖然Photoshop一直是修片的好工具..........不過我一直到最近才真正體會修容的趣味~  嘿嘿

練習的照片皆來自網路: (sorry if you find your head shot here.........)

原圖
(google keyword= mom)

修圖後

簡單來說就是把原圖的皺紋或斑點都抹去,再上一層模糊的光影,然後強調一下眼睛和嘴巴,必要時就使用"液化"(Liquify)的功能讓雙頰更豐潤些(右邊的臉有拉胖了一點)。或如以下這張,就讓胸部脹到不行:



修圖後 (膨脹嘴唇、手臂、胸部)

 雖說躺平胸部還挺立成這樣,無疑是人工假奶,不過這只是練習"液化"功能,大家就別太計較了ㄅ~ 

原圖
(google keyword= mom)

修圖後

原圖

修圖後

係不係很神奇,很有趣呀??

詳細教學法--------



還有非常搞笑的教學(You Suck at Photoshop):




這些影片讓我又對 Photoshop 產生新的興趣了!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