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2, 2011

感謝函: 東家畫廊 Boss Gallery

感謝東家畫廊的張國權大哥,好心幫我印製了攝影小本子。(眼中泛淚光~ )
後來還邀請我到長榮飯店參加展覽!!







跪地!

真是我近年的首位大恩人呀!!!!


叩謝膜拜~


說起這段因緣真是很微妙。。。。。









2010年底我終於體認到本人一生中最期待的時光終於快過完,內心充滿了焦慮與不安,恐慌
症又發作了好多次。以往都會自己用印表機印一些有的沒的,這時決定要詢問出版社願不願意出我的攝影作品集!!!! (終於瘋了)

因為恐慌症瀕臨死亡的可怕經驗逼迫我,我在噗浪上問了一個唯一認識的文化人:鐵山豬....... 想不到他是出版社的編輯,而且更奇蹟式的非常熱心!!!

T-T

太感動了!山豬也是我的貴人!!(跪地狂吻豬蹄~)

他還幫我牽了幾條線,讓我可以問問其他出版社的意願......... 因此我在2010年底開始過著有夢想積極的日子:email,整理作品,架設網站,規劃作品集內容等等。那真是2010年整年唯一的精華片段~


(嗯嗯,回味中。。。)


我想出的作品集是過去暗房攝影的作品,有點紀念自己死去的攝影魂的味道,一方面也是因為這些開很多錢(買底片買相紙)的作品都沒有副本,而且我完成的尺寸也都很小,不太適合一般的展覽,也很難裝裱......除了出書或放在網站上之外,很難有曝光機會。

再加上我對這時期的作品其實還存有一點信心....... 因為我是在景觀攝影非常猖獗的加州學技術,卻完全跳脫 Ansel Adam 那一派寫實拍法,而以很東岸或歐洲派的非寫實 Surreal 表現法,無意間在學校成為特意獨行的人物~ 想到以前拒絕洛杉磯 Art Center 攝影系主任邀約的狂妄模樣,真是人生意外的激突點!(其實只是因為一坐計程車就被印度阿三騙,對L.A印象很差才會這樣生的,疵ㄟ~)

當年 photoshop才剛出來,我那些花錢花時間的暗房拼貼效果是有嚇到一些人,每次班上要 critique 評圖的時候,大家一看就知道我的作品在哪裡,是個人風格非常凸顯的一位。不過拿回台灣後一般遇到的人都看無三小,加上本人口才笨拙,常讓對方看不懂......... (欲哭無淚)

因為之前常遇到不喜歡我作品的人,所以現在居然能接觸到釋出善意的出版相關人士,心中的雀躍就像止不住的鮮血--- 狂噴!!!~~~~~~~~~~~

(激動!!)

雖說實質為"自費出版".......還是超感恩的啦~

為此我特別在這裡感謝晨星出版社鐵山豬以及逗點文創所釋出的善意,雖然到現在仍未出版所謂的作品集(籌無錢~),不過他們的態度真的溫暖了我乾枯的心T-T,可謂荒漠甘泉呀。

東家畫廊的張大哥更是幫我把作品部分內容印出來!讓我至少有一點實體的東西可以握在手裡,真是好想以身相許呀~(人家早就被訂走了說.....)

總之啦哩拉雜的一大堆,我就是要說:

張國權boss大哥,you rock!!!  我感謝你!!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p.s 出書計畫網站 

又 p.s 最近我決定要開始寫感謝函........可能會因此暴露私人資料.......並且破壞我在這裡營造的低調tone..........=.= 不過我決定大聲的說出心中的謝意.........! 請多包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