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3, 2011

Thank you, Deborah Craig

Thank you Deborah, for taking me to the Friday music night and hanged out with the band members at Greg's place. It was really really great. I loved that crazy music!! I felt so privileged to be there.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taking me to meet your dad. I really enjoyed eating very healthy lunch (that you prepared) with him.

Thank you for being so kind to me at school.

Thank you for believing in me.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store my art work at your place.... for many years.......

Thank you for being there at CCAC photo class. If you weren't there, it wouldn't be as fun and interesting and warm. Love all of your witty comments.

I LOVE YOU, DEBORAH CRAIG!!!!!!!!!!!!!!!!!!!!!!!!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再來要感謝的是攝影課的同學 Deborah Craig。在美國大學裡出現年紀30歲以上的終身學習者是很常見的~  Deborah 當時大概是40幾歲吧,她是電腦工程師,因為很喜歡攝影所以到學校來選修課程,每星期只會來1~2天。她的頭髮是那種聰明猶太人的自然捲,打扮有點隨性的 男性化,為人非常親切。我最愛她的一點就是她講話非常犀利,常常能語帶幽默一針見血的提出意見!我在課堂還真想站起來替她鼓掌~

Deborah 同學非常照顧我,知道我是一個人來學校讀書,她週末的時候還會找我一起出去呢~ 印象最深的就是參加他們樂團的音樂之夜--- 每周玩音樂的人會聚在一起,Deborah 負責打鼓,另外有鋼琴師、大提琴手、吉他手等人,他們的音樂類似 Free Jazz ,一開始還遵守規則,到後來就完全的即興瘋狂,每次去那邊都感到無比的振奮精神!我只是坐在旁邊靜靜的聽而已。聚會的場地是鋼琴師 Greg 的家,他講話帶有濃濃的紐約腔,似乎是很有謀略的大佬,說起話來卻都夾帶各種笑話,Deborah 告訴我他是最瘋的一個。




另外 Deborah 也會帶我一起去探望她爸。Mr. Craig以前是教授,Deborah 星期天會去幫她爸煮午餐--- 通常是去皮的雞胸肉快炒加上清燙的蔬菜。感覺她非常會照顧老人家。

最讓我痛哭流涕的是 Deborah 非常鼓勵我做自己,她也非常鼓勵我創作,常常會很驕傲的跟大家說:「快來看看Chi又拍了什麼了?」有這麼相信自己能力的朋友,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幸福的一件事囉!


跟 Deborah 很好的另一位愛爾蘭同學 Gwen,也是一個非常風趣幽默的一個女孩,我很難忘在她家喝到超美味的 Pina Colada 調酒~

重點是她們居然相信我會成為很棒的藝術家。。。。。我真是要哭了。。。。。

Thank you so much, my frien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